Wednesday, April 20, 2022

理财:作为一个银行人,今年我很不建议人们购买理财产品,不建议大家买基金,风险太大了,受疫情影响实体经济并不好,资本市场就一片萧条,这是常识,也是必然。2021-04-16


关注
作为一个银行人,今年我很不建议人们购买理财产品,不建议大家买基金,风险太大了,受疫情影响实体经济并不好,资本市场就一片萧条,这是常识,也是必然。其实早已没有保本理财了,不要听其他销售人员乱忽悠。就拿基金来说,年初到现在基金业绩表现好的没有几个,买理财的客户大部分都是在亏损的边缘徘徊。今年我幸亏没有卖理财,也没有向客户推荐,要不然就像我同事一样,早就被客户问候祖宗十八代了。其实理财的风险不是银行所能掌握的,银行只不过是销售理财,真正的风险在理财产品投资的最底层资产是什么,风险是要自己去识别的。
我想对有闲钱的人说,今年有钱就好好存在银行,或者拿在手里就行了,不要太贪,拿着钱等待机会就行了,大家挣点钱有点存款很不容易,千万不能乱投资,一定要慎重。
热门评论
头像
80后的小温暖
95
2
我只买大额存单,定期存款,其他一概不考虑
38回复1天前
头像
非凡花猫W3
243
2
这是我见过的最有良心的银行人员
10回复2天前
头像
明儿ABC
32
4
可以买黄金吗?
5回复2天前
查看更多评论
相关推荐
关注
有一次,刘涛一收到3000万元,就兴奋地对王珂说:“晚上好好吃一顿!”然后他拿出20元钱递给保姆:“阿姨,你买两条鱼,晚上吃顿大餐!” 保姆吓傻了:“你逗我呢?两条鱼20元?一顿... 全文
分享
11
7
关注
亿万富翁曹德旺要跟妻子陈凤英离婚。他给妻子写了封信:“我有了红颜知己,咱们离婚吧。”妻子得知后爽快答应了!但是,她提了两个要求,曹德旺听了后马上跟红颜知己断绝关系,并把所有财产都转... 全文
4图
分享
评论
6
关注
假如你有一笔钱,你愿意存银行、投资还是花了它?我小妈85了担心身后事,偷偷给了我堂妹35万,堂妹把钱全存了银行。 她在银行工作,是个柜员。她说今年愿意存银行的人很多,很多老板都不投... 全文
分享
81
87
关注
我一朋友,前几天公司停工停产了,现在全公司人居家隔离,听她说完他们公司停工停产的原因后,我们都笑喷了。 她们公司有一副总裁出差拜访供应商,出差的时候,供应商请吃饭,喝酒,还给他叫... 全文
分享
评论
1
关注
今天去农行取钱,排在我前面的是老两口,要取2万块钱,和工作人员说给点新票啊 ,老太太取钱,老头在旁边一直强调,给来点新的钱啊,给孙子结婚的钱。 旁边工作人员还比较热情,问你们这爷... 全文
分享
1
169
关注
一对男女正在歺厅吃饭,男子做了全天下男人都会做的事。女子冲出座位,把男子打了几拳。这是怎么回事呢? 饭店里,一对男女在吃饭,女子应该是是男子的的老婆,长得斯文白净,穿着也非常得体... 全文
分享
89
194
关注
2019年,林志玲嫁给了日本老公,半个娱乐圈的人都去了,唯独没有请刘德华。刘德华问:我们6年的交情,你怎么都不请我? 林志玲的一句话让刘德华无言以对。 林志玲,妖娆的身材、甜美... 全文
分享
19
226
关注
我朋友因投资做生意借她表姐二十万,生意亏了,她表姐找她要了几次,她都说没钱。有次我们三个人一起逛街,去到维多利,逛了一会儿,什么都没买找,大家都觉得累了,就近找一水吧休息一会儿,要... 全文
分享
2
2
关注
当年大S婚礼,小S上台对汪小菲说:你要是敢欺负我姐,我就叫黑道来把你腿打断。那英一句话就怼了回去。 汪小菲还没说话,那英先跳上台了,对着大S就是一句:你大S要是敢对不起汪小菲,我... 全文
分享
5
15
关注
2020年,赵忠祥临终前,让老婆孩子离开,单把倪萍叫到跟前说:“妹子,哥有5亿遗产,你帮哥做个见证,我死后一分钱不给儿子,全部都留给我的心肝宝贝!” 为什么赵忠祥这么信任倪萍?赵... 全文
分享
74
642
下载今日头条看更多精彩内容
500
今日头条
版本号:8.7.6
开发者: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
权限列表
隐私政策
undefined条回复
头像
楼主
关注
回复
刚刚
全部评论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