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4, 2023

半夜醒来-千万不要看时间-喝口水-上个厕所-不要管几点了-马上上床接着睡.

打开App
关注
半夜醒来,千万不要看时间,喝口水,上个厕所,不要管几点了,马上上床接着睡.

一旦看了时间,就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再次入睡,甚至无法再次入睡。因为时间这个东西会让人产生对睡眠的焦虑。
看到时间后,会计算着还可以睡多久,多会天亮,潜意识里已经兴奋了,再次入睡就肯定没有那么容易入睡了。#了不起的医生##在头条看见彼此##头条创作挑战赛#
热门评论
上善若水helen
4130
说的太对了,确实如此,如果半夜醒来看一下手机时间,再瞅一眼群里的消息,就一下困意全无,三点钟醒来有时候到四五点还睡不着,唉……越想快点睡越睡不着,一焦虑就更睡不着了,迷迷糊糊的五点多又睡着了,不一会儿闹钟一响就该起床了,本来该是深度睡眠的两个多小时的时间浪费了,到点了不起床又不行,起来之后脑袋昏昏沉沉的不清醒,有时候甚至都影响一天的精神状态!
177回复3天前
德庆浪子强
592
我睡觉后基本都是梦的,怎么办?
490回复3天前
自然之炫美
3
半夜醒来,千万不要看时间,喝口水,上个厕所,不要管几点了,马上上床接着睡。 一旦看了时间,就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再次入睡,甚至无法再次入睡。因为时间这个东西会让人产生对睡眠的焦虑。 说的太对了,深有同感,一看时间3点多了,睡不着的就会想咋才三点多,何时到天亮,睡得着的也会想时间这么快都是三点多了,只能睡一个多小时就该起来做饭了,睡得着睡不着看完时间都会产生睡眠焦虑。 有时看完时间后,再顺带看眼头条又有几个展现量,点赞量,出没出爆款,潜意识里已经兴奋了,再刷个金币,一下蹦出1980个金币,再困也得刷,又是接着一个也不少,没头了,再次入睡就肯定没有那么容易,有时候根本睡不着了。 半夜醒来,啥也别做,闭目养神,接着就容易睡着了[福][福][福] no
回复4个小时前
MC此乃正道
243
你好张主任,我今年42岁,我每天10:30睡觉,入睡不困难,但是每天凌晨2:30分左右醒来,上完厕所,很快还能入睡,可以睡到早晨6点左右,但是很少可以一觉睡到天亮,睡醒后还会感觉口苦,请张主任抽空帮忙简单诊断一下是哪儿的问题,谢谢。
273回复3天前
真实简单1234666
中学语文高级教师
268
医生提醒: 半夜醒来,千万不要看时间,喝口水,上个厕所,不要管几点了,马上上床接着睡。 一旦看了时间,就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再次入睡,甚至无法再次入睡。
75回复3天前
毛毛生活6Q6l
181
我的入睡状态非常好,即使看了时间也没关系。 我只要把灯一关,躺下马上就能入睡,我睡眠还很规律,一般都是晚上11点睡到早上6点醒。一般中间我都是被尿憋醒的,起床小解,顺便看下时间。有时人辛苦了,晚上会早二个小时开始睡,我都是睡6-7个小时,早睡二个小时,就会早晨4点醒,不知为什么早上4-6点这个时间好像是黄金时间一样,这二个小时不睡人会没睡醒一样的晕。所以如果我早睡了2个小时,我会在半夜小便后开灯看2个小时的手机,接着关灯再睡。大脑被兴奋过后我也有办法入睡:关灯、躺下、心里像念经一样的开始数1-100,一遍不行再来一遍,基本上第一遍还没数完就入睡了!
31回复3天前
查看更多评论
相关推荐
关注
我以后再也不劝失眠的人吃安眠药💊药了。 同事五十多岁,经常失眠,跟我叨叨晚上睡不着,看她的脸色灰沉沉的,顶着黑眼圈,无精打采的样子。于是劝她睡不着可以吃颗安眠药,她一听我让她吃安... 全文
分享
422
520
关注
大早晨洗澡,突然肚子疼,然后上厕所,想拉大便,然后在马桶上用力大便了10多分钟,拉出来一小坨粑粑,便秘感十足,然后突然感觉下面温暖一热,好像掉了点东西在马桶,低头一看,啥,鲜红的血... 全文
分享
评论
37
关注
我这个人有洁癖,算是比较爱干净的人了,一般2-3天换一次内裤,因为也不脏,外衣是每天换洗。但最近几天,洗内裤的时候发现上面有红色的东西,又不是月经期,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现象,我有点... 全文
分享
3693
1079
6676
今日头条
版本号:9.2.6
开发者: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
权限列表
隐私政策
条回复
头像
楼主
关注
回复
刚刚
全部评论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