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2, 2024

断食善终:姥姥太了不起了 她竟然选择禁食来结束了她顽强的一生!


关注

姥姥太了不起了,她竟然选择禁食来结束了她顽强的一生!姥姥今年89岁,自己生活,耳不聋眼不花,每个月有6800的养老金,她这一生都活的很通透!

5个子女每年每个人过生日,她都会给每人6000块的红包。

不管是孙子孙女还是外孙们,不管谁去,她都会给200 300 的零花钱,全家上上下下都很尊敬喜欢她。

别看她那么大岁数了,都是一个人做饭买菜,拾掇家务,看电视,看报纸,出去散步,总是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满当当的。

她特别的独立,不愿意和子女们住在一起,更不愿意请保姆照料。

二舅和大姨住的离她近,总是有空就去看她,她总是说:你们忙你们的,不用来那么勤,一个星期来一次就行,要是不放心,就来个电话。

年初,她查出了肝癌,医生和全家人都建议她做手术,可她拒绝了,她说人的平均寿命是73岁,现在活那么大年龄就是赚的。

就在前些天,她意外摔倒了一次,摔的很重,躺在床上半个月都没起床,大家都劝她去医院,但她坚持不去?

姥姥说要和癌细胞和平共处,说癌细胞喜欢吃酸性的食物,不喜欢吃碱性的食物,她在饮食上很注意,可是癌细胞还是扩散了,她疼得难受😭,一周前,她把子女都叫到跟前,一个一个交代一遍。

又过了些天,她就选择不吃饭不喝水,任凭子女怎么劝,她一直不张嘴。

8天后,姥姥闭上了眼……

姥姥就是这样一个人,从不麻烦任何人,坚强独立,死的时候也是如此。

你身边有这样的坚强的老人吗?



热门评论
岁月静好1968
21
人总是惜命的,这样有勇气的人少数。我妈脑梗偏瘫20年,现年93岁,没退休金,从得病就说这样死那样死吧,20年了少吃一颗维生素都着急
5回复3天前
庐山云雾东林雏菊
17
立法安乐死是一种社会进步,人不能选择出生但人到老年有选择辞世的权利。
回复2天前
麦格士
2
开心活着,尊严死去。人生如戏,花飞谢幕
回复1天前
查看更多评论
相关推荐
关注
最近,年近八十的母亲说,整天不觉得饿,吃也能吃点,不吃也行。吃饭不香不臭,什么东西放在嘴里如同嚼腊。我给母亲刚从医院查过身体,除了腰椎间盘突出以外身体没有什么大毛病。我在想,是不是... 全文
分享
1
1
关注
无儿无女又没老伴的无奈抉择!在我们小区的一角,住着一位67岁的退休阿姨,她一生未婚,无儿无女,独自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几十年。如今,她面临着如何安排晚年生活的问题。她有一个侄子,曾表示... 全文
分享
57
113
关注
早上,71岁的妈妈就搭邻居的车来我家了,她让我带她去看病,她头疼头晕,我让瘫痪的老公喝了饭,把他安顿好,我就骑车带老妈来城里了,到了医院,医生问了病情,其实我妈头疼是老毛病了,腔隙... 全文
分享
3087
3万

33



今日头条
版本号:9.7.7
产品功能
权限列表
隐私政策
开发者:北京抖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
评论 0
0 点赞0 转发
暂无评论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