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9, 2023

12年家狗走了

打开App
APP内打开
关注
https://m.toutiao.com/is/iJXMpcrc/ - 神秘生活家Ou:12年家狗走了 我养了12年的狗,有天下午突然间的咬着... - 今日头条

12年家狗走了

我养了12年的狗,有天下午突然间的咬着我 ,流出了我从来没见过的泪水 。我们默默的注视了五分钟 ,我知道他要走了 ,我晚上煮了他最爱吃的所有菜 ,然后上楼 ,关掉所有的灯 ,看着他 离开了家 ,第二天,在2km以外的树林 ,找到了死去的它[流泪][流泪]

那天晚上,我做了一个梦,梦见我家的狗回来了,它依然是那样活泼可爱,用它那温暖的小舌头舔舐我的手,我欣喜地抚摸着它,仿佛时间从未流逝。然而,当我清晨醒来时,发现那只是一个梦,现实依然是残酷的。

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,我开始回想这 12 年来的点点滴滴。我记得它小时候的顽皮,它成年后的沉稳,以及它渐渐走向衰老的蹒跚。我们一起度过了无数的欢乐时光,也一起度过了我人生中的低谷。它是我最忠诚的朋友,也是我最可靠的伙伴。

我开始深入思考,为什么狗会对人类产生如此深厚的感情?为什么它们能够如此无私地付出?我想,这大概是因为它们的心灵纯净,没有复杂的欲望和算计。它们只是简单地爱着它们的主人,因为这份爱,它们愿意付出一切。

我开始查阅资料,试图了解更多关于狗的知识。我了解到,狗是一种社会性极强的动物,它们对人类的依赖和忠诚,源于它们的群居本能。在狗的世界里,人类就是它们的群居伙伴,它们会无条件地信任和依赖我们。

我意识到,狗对我们的爱,其实是一种很纯粹的感情。它们不会因为我们贫穷或富有而改变,也不会因为我们健康或疾病而离开。它们只会因为死亡,才会离开我们。这份感情,让人类自愧不如。

我开始反思自己,反思人类。我们总是自诩为高级生物,拥有复杂的思维和丰富的情感。然而,在狗面前,我们似乎并没有那么高级。我们总是忙于生活,忙于工作,忙于各种琐事,而忽略了身边的狗。我们忘记了它们也需要我们的关爱,需要我们的陪伴,需要我们的理解。

我想,我们应该向狗学习,学习它们的单纯,学习它们的忠诚,学习它们的无私。我们应该珍惜与狗相处的每一刻,给予它们足够的关爱和陪伴。因为,它们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,也是我们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。

在我家的狗离开后的一个月,我决定领养一只新的狗。我想,这是我对它最好的纪念。我会把对它的爱,转移到新的狗身上,我会把它的故事,讲给新的狗听。这样,它的精神,就能永远活在我的心中。
江门市 广东奇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
热门评论
头像
c苍狼l
208
我家的狗养了二十多年了,前几天自己离家出走,我们找了一整天终于找到了,当时它很衰弱,趴在地上不能起来,,,我知道这是狗最终的结果,可我还是把它弄回了家,找了兽医给它打点滴补充身体机能,好了几天,昨天晚上还是死了,,,养了多年的狗,彼此都有感情,我自己做个木盒,深埋了它,,,,,,,,
23回复18个小时前
头像
透明进
348
人与人的情感,有时还远不如人与狗的感情。
8回复1天前
头像
心有一抹蓝
0
泪目,领养是最好的延续爱的方式。
回复21分钟前
头像
小曲口难开
63
总之一句话,狗比人强!
2回复17个小时前
头像
凡世凡尘有凡人
13
我家的狗子养了14年,在它老去的日子里,我感觉就好像自己失去了最好的朋友,不好意思告诉你们,我曾偷偷掉过好几次眼泪,就是现在想起来还心情有点沉重。而我是一个年近五十的成年人。你们笑话我吧!反正我也没啥大出息
1回复9个小时前
手机用户19906618333
0
狗狗是人类的忠实朋友、应该善待它们
回复20分钟前
查看更多评论
相关推荐
关注
狗是一种奇怪的动物。 小狗早晨叼着儿子的袜子满地跑,老公狠狠的训它,用手点着它的脑袋,说再随便叼东西就打死它,它好像能听懂了,呆呆的看着老公,我把袜子从它嘴里拿出来,它就趴在床脚,... 全文
分享
198
538
关注
我 爸 去世8年了,留下我跟我妈相依为命,因为我妈才45岁,我不想让她为了我守寡一辈子,就支持她再婚。后来,终于遇到一个大叔,虽然52岁了,但是对我妈很好,家里条件也好,要什么买什... 全文
分享
13
97
关注
我闺蜜7天前被狗咬了,但是觉得打狂犬疫苗太贵了,就不想打,这几天我感觉闺蜜虽然没有狂犬病的症状,但是一直流口水,还有想咬人地冲动,我很害怕,这会不会是潜伏期,请问,在狂犬病潜伏期内... 全文
分享
95
133
427
今日头条
版本号:9.4.4
产品功能
权限列表
隐私政策
开发者:北京抖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
评论 0
0 点赞0 转发
暂无评论

No comments: